“践行价值观 志愿肇庆行” ——我校师生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6/26 17:14:18人浏览

3月5日,我校20多名师生志愿者参与了由市社工委、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践行价值观 志愿肇庆行”——2016年肇庆市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月暨志愿扶贫行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肇庆市大中专院校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160多人。 其中,我校中医系与耳穴推拿协会的20多名师生志愿者秉着助人为乐、奉献为人的精神,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测量血压、推拿按摩、中医义诊、针灸、贴耳穴、贴天灸、拔罐、艾灸、健康咨询及健康宣传等服务项目。在测血压区,可以看到群众们有秩序地排着队,我们的志愿者一丝不苟地希望把最准确的血压值报给市民;在推拿按摩区,志愿者们总会以饱满的热情与温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想要前来的群众。校团委邀请了中医教研室青年教师、耳穴推拿协会指导老师甘灏云到现场指导并参与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很好地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表示,雷锋精神不应该三月里来四月走,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活动应该常态化开展,使雷锋精神得到持久地传播,更好地建设各谐校园、和谐社会。

01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02

中医教研室青年教师、校耳穴推拿协会指导老师甘灏云到现场指导

03

师生青年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