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队前往怀集县冷坑镇义诊

2017/6/26 17:07:08人浏览

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及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工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应怀集县冷坑镇党委和镇政府邀请,11月8日,利用周六休息日的时间,肇庆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队一行18名医护人员,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庆奇和副校长张明带队,身穿工会志愿者服装和白大衣,精神抖擞的来到冷坑镇冷坑影剧院门前广场,免费为镇职工和村民开展健康宣传、医疗咨询、身体检查等义诊活动,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刚刚进入立冬时节,冷坑镇的天气乍冷乍暖,本来晨早的天空上还飘着蒙蒙细雨,感觉冷嗖嗖的;也是天公作美:当“肇庆工会志愿者服务队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队”的队旗和“肇庆医专工会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义诊活动”的横幅一经挂出,很快云开雾散,露出湛蓝的天空。暖阳洒下,天气温暖,人心更是暖融融的。趁圩日的乡镇村民闻讯陆续而来,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此次义诊活动,义务为怀集县冷坑镇职工和村民体检100人次,免费诊病、测血压45人次,免费派发药品折合人民币300元,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单110份。在义诊过程中,通过志愿者医生和村民的交流解答,达到了宣传日常保健知识的目的,为村民健康工作和快乐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义诊2

义诊5.

义诊6

义诊7.

义诊8

义诊9.

义诊药品_副本

义诊4

IMG_7881

义诊1